育禾:『教子有方! 』

2012032308:01
媽媽們常常會幫小朋友做榮譽集點表,集到點數換禮物,媽媽也不例外!
從育禾小時到現在,集點表的格式和點數一直有改變,最近的這次是集25點換一個禮物,但若表現不佳,二次被扣一點

今天要紀錄的是:育禾也給媽媽做集星星表,而禮物內容有家事券、搥背券、按摩券…等,是育禾本人提供的服務喔!

育禾畫好格式,拿來對媽媽說明:媽媽妳集點的方式有:像我出題圍棋題目妳過關了,可給星星;或者我考妳問題時,妳立刻回答出來,也可得星星;再來這個…有點…妳會覺得有趣啦…

媽媽:哦!是什麼集點法我會覺得有趣呀?!

育禾:就是嘛! 我考試一百分,在學校的,這是妳『教子有方』,是妳把我教得很好啦,我會給妳四顆星!

媽媽聽到這,簡直樂翻了,也很欣慰,原來育禾還是懂得感恩媽媽的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