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禾:我想建造一座大城市!

2009040308:02
晚上睡前,育禾和媽媽說:「我想很久了,我要建造一個大城市,媽媽妳可以幫我搜集一些空盒,大的小的都可以,可以蓋很多房子;我再把消防組和高速公路放在旁邊、還有太空梭站、還有動物園;然後我想做一個彈珠走道,一推就可以往前走,然後車子、人都可以動起來,一座很大很豐富的大城市!」

媽媽大約可理解育禾想做一座大城市的概念,只是很疑惑為什麼育禾會突然想呢? 育禾接著說:「其實我想很久了,我一直在想要做什麼,明天我就要做,媽媽妳記得要幫我搜集材料喔!」

媽媽當然滿心答應,馬上想到平時有用一個抽屜搜集一些美勞素材,像是小空盒、厚紙板、彩紙和水果泡棉、冰棒棍、冰淇淋盒…等,明天就拿給育禾應用吧

育禾說了很多次,而且愈說愈興奮,一付很期待明天趕快開始動手的表情,後來應該是邊想邊睡著了…

很不錯,DIY的點子很好呀,媽媽會盡力配合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