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『美麗新世界』主題成果展

2008051508:13
距離上次到學校參觀學校裡小寶貝學習成果展好幾個月了,上次是一月份耶!

老師說這學期改成三個月有二個月的成展是在學校裡有舉辦,但沒開放讓家長參觀,有一個月有,這可把喜歡看小寶貝表演的媽媽給等得久了!

早上11:00準時開始,程序是有一男一女的小朋友主持人先上台解說這次成果展主題,然後由班上其他小朋友拿著各縣市的代表特色照片上台,說的台詞有:「看到屏東縣,就想到鵝巒鼻燈塔!」類似這樣的台詞把台灣各縣市都講完,育禾沒在這行列中。

看到育禾和另一位小女生準備上台了,二位小朋友扮演的是小博士的角色,為大家講的是「如何愛護台灣」,育禾的台詞是:「大家好,我是育禾小博士,今天我也來為大家解答如何愛護台灣! 第一、要愛惜玩具 第二、去海邊玩要把垃圾帶回家 第三、垃圾要分類 第四、看到垃圾要撿起來 第五、回家洗手時要開小小的水,謝謝大家,我講完了!」

媽媽幫育禾錄起來,但中途因有家長的手機突然響起來,錄不清楚,有些遺憾

接著是小朋友們表演帶動唱『快樂谷』,再來是自由時間,和老師和小朋友們拍照,11:30就結束了! 媽媽覺得好短哦,不過這些表演可是小朋們演練很久的呢!

育禾分離的情緒馬上又表現出來了,抱著媽媽說:「我知道媽媽五點就會來接我了!」 媽媽趕緊抱住育禾並轉移注意力,要育禾找老師和同學照相…

這是第三次去看育禾的學習成果展,雖然不再像第一次那麼感動,但看到小寶貝在台上說話表演,還是非常珍惜這個機會,覺得很欣慰,媽媽是全程帶著笑容看著育禾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