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差別待遇?

2008051408:12
晚上抱著二個小熊枕頭睡覺是育禾每天的習慣

有次問育禾最喜歡班上哪個女生、哪個男生?

問完了,育禾說了,而且說要玩假裝送枕頭給他(她們)…

由媽媽扮演:「我是黃敬x(男生),育禾你的枕頭可以借給我玩嗎?」

育禾:「嗯, 好!」
說完拿給陳黃敬x一個枕頭,

媽媽:「就一個而已嗎?」

育禾:「是!」

媽媽:「我是陳雨x(女生),育禾你的枕頭好可愛喲,可以借我玩嗎?」

育禾想都沒想,就把二個枕頭都給陳雨x

育禾:「那媽媽你說枕頭可以借我嗎?」

媽媽:「育禾你的枕頭好軟的樣子,我好喜歡,可以借我嗎?」

育禾馬上把二個枕頭都給媽媽,而且連自己也靠過來(以資區別,育禾更愛媽媽,嘻!)

媽媽太高興了:)
心裡暗想:育禾還是很有區別的,比較喜歡女生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