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小火車繪本班』主辦又媽的祝福

2007093008:26
『小火車繪本班』主辦又媽的祝福

又又媽媽 2007-09-30 20:22:59
來妳家走走囉~~
看到妳寫的日記.很高興妳也認同這個大家一起努力維持的繪本班...

這個繪本班帶給這群小孩很充實的童年和各位媽咪的快樂回憶...

其實心裡有偷偷的想~~如果育禾不適應幼稚園的生活就好了.這樣妳们母子倆就可以又回到我们的繪本班了....

有點私心.因為我好愛妳们喔^^

ㄏㄏ~~不過我還是要面對現實真心的祝福妳们一切順利...

雖然以後不能在一起上繪本班了.不過我們還是會是好朋友的...

親愛的...有空要來找我们喔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覆: 真的也很捨不得你們耶,畢竟己經在一起那麼久了!
最難忘熱情的又又和姐姐,每次看到育禾都會那麼大聲的打招呼
每個星期四每次問育禾要不要去親子營,育禾都會大聲說:要!!
因為他已認同這個親子營的成員,熟悉大家了

要說育禾最有印象的唸謠應該就是『你好棒… …心肝寶貝!」這段常常洗手時、表現良好時,自己都會開心地唸出來呢!
所以繪本班的點滴多多少少都留在小朋友的心理呢

哈哈,我也想過育禾又不適應幼稚園的情形耶,只是園方的收費,有幾項像書錢(含dvd)竟都包含三年的費用呢,老師說媽媽應該要有讓育禾『就一定可以上學』的心理準備! 我也儘量這麼想,只是這次好像換我很不適應,很捨不得育禾白天就要天天去上學,不在媽媽身邊了! 在育禾還沒不適應之前,我早己先向育禾表達會很想他、捨不得他去上學…呵,奇怪的媽媽吧?! 這時的育禾反而會安慰我說:「育禾現在在妳這邊!」也許真有那麼一天,一定會回去找大家的! 只是…哦喔! 還是不要比較好吧…

我會三不五時上妳家逛逛的,有假日的活動也不要忘了通知我們喲

短暫的告別會讓下次的重逢更加喜悅…謝謝你們,我親愛的朋友們!


回覆時間:2007-09-30 22:2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