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媽媽揍!

2011093008:32
育禾今天被媽媽揍,原因如舊:亂說話! 而且是一連串…

過程不想記了,但育禾這毛病不改,真的很不好,對父母來說是頂嘴、對外頭的人來說就是沒大沒小…

被打了幾下屁股,手打!育禾就很生氣的大聲說我一百年不理你啦,當什麼媽媽,只會打我啦!妳打得很高興喔!  

媽媽回答說,我打得很生氣!就鐵了心決不理他,他來說話也不理,育禾就自己在客廳玩軌道,又覺得無趣、想找媽媽玩桌遊,媽媽也不理他,就順他說的不理媽媽

後來,育禾很有誠意的說:「媽媽,對不起啦,不要不理我!陪我玩桌遊、請陪我玩!」 媽媽和育禾說明了最好自己做不到的事就不要在生氣時說,還有老是不改亂說話的習性是自己吃虧地!

和解後,和育禾開心地玩了大富翁,育禾贏得很高興

哎!對育禾得開始用硬的了,大了,愛的教育、不打教育真的無效了嗎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