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七姨婆玩釣魚game

2014040522:29
今天下午我和爸爸、媽媽、七姨婆、姑姑一起去釣魚場釣魚,今天七姨婆下戰帖,她自己一組、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姑姑一組,來場釣最多條魚的人最win

我們從下午一點半左右,一直釣到六點,媽媽當紀錄吧

一開始,我是怎麼都釣不到,後來慢慢有起色,第一條魚釣上來時,好開心,這兒的魚是不能帶回家的,要放回

再來我釣順了,就一條條上鉤了,我用的是雙鉤,有時釣到一條、有時可釣到二條哦

來說成績,因為意猶未盡,就設定誰先釣到100條,結果我win了,Ya, 開心,不過當然我有爸爸和姑姑的幫忙啦

我今天全程參與,好玩又開心, 我真不敢相信,我真的釣了100條魚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