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爸爸陪我睡

2009081008:06
繼昨日讓爸爸陪育禾晚上睡之後,今天因為爸爸要和朋友去吃宵夜,還沒回家,媽媽依以往陪育禾睡,二人躺在床上…

育禾:「爸爸怎麼還不回來?」
媽媽:「爸爸和朋友去吃麵,沒那麼快回來哦!」
育禾:「怎麼吃那麼久?」
媽媽:「還有講講話、聊聊天呀!」
育禾:「怎麼講那麼久的話,我要爸爸陪我睡耶;不過我不是不喜歡妳哦,我很喜歡妳啦,只是我偶爾想要爸爸陪我睡」
媽媽:「那你打電話給爸爸看看他要回來了嗎?」
打了…
育禾:「爸爸我想要你回來陪我睡,我要問昨天那個松鼠是的卵生、胎生、還是卵胎生的問題…」

後來媽媽在旁邊隱約聽到爸爸和育禾說:「……今天先讓媽媽陪你睡…」

媽媽後來問育禾爸爸說什麼,育禾就五四三地亂講一通,但也沒生氣,後來也不到十分鐘就睡著了…

應該讓爸爸很感動吧,育禾竟主動要爸爸陪他睡耶^_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