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天上學

2007101508:14
早上又哭啦! 不肯穿鞋,還轉頭要上樓說要去睡覺呢,哎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老師連絡簿上寫著育禾坐時都會搖來搖去,影響別的小朋友。


晚上睡前,媽媽就以此和育禾講了二個小故事,名稱為『感受』,說了二個上課時不乖乖坐著又搖來搖去影響別的小朋友的故事,不知育禾有沒有想到自己,明天再問問老師…

育禾如果聽到媽媽說的是他喜歡聽的,就會要媽媽再說一次、講完又要再說一次…

晚上育禾倒是和媽媽又講了很多學校的事,還教媽媽唱了歌,據育禾說是日文歌喲! 還夾雜著一首英文唸謠。好不容易育禾漸漸和媽媽分享學校生活,媽媽又鼓勵又讚美地,希望育禾每天都會把學校的事告訴媽媽,也漸漸喜歡學校的生活。

和育禾約定好,每天都要教媽媽唱英文歌或日文歌

另外問育禾喜歡班上那位老師,育禾說都不喜歡!

育禾:「我喜歡媽媽老師,媽媽要當我的小老師!」
媽媽:「當然,我一定會當育禾的小老師,那育禾有什麼事都要告訴我喲!」
育禾:「好!」

真高興呢,終於我的乖兒子可以和我分享學校有趣的事了呢,育禾長大了,是個會表達的小小孩了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