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豬抱枕沒帶回家!!

2015112722:58
粉紅豬是育禾在校慶的攤位買的,原本是要玩遊戲才能得到,而且應該是要玩得很好,才能得的大獎,但因為育禾太喜歡,媽媽就問看看是否可直接買,那時也快結束了,原提供的是一位女生,她說好吧,50元,結果育禾硬是把它提高到70元買下它;育禾認為要讓提供的女生覺得很願意賣所以提高價格(媽媽覺得育禾想法很『特別』,也有些道理啦!)

今天學校照畢業照,老師說可以帶自己愛的一樣物品去照相,育禾就帶了這隻豬,但~~ 放學時忘了帶它回家了~~

育禾也搞不清楚自己放那兒,等晚上8點多再回去找時,想了三個地方,可是都找不到了…

育禾一直掛在心上,整個晚上都很難過,想像各種情況,媽媽也覺得應該是被拿走了,沒希望了,雖然口頭上還是幫育禾保留一個最後希望,要育禾星期一再去學務處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士撿到。

依育禾的想法:
1、最不想被三、四年級的同學撿到,因為他們會拿來亂丟。
2、最好是被低年級女生撿去好了,至少她會愛惜它,就當我送她好了,只要她對它好
3、被隨便一位同學撿到,帶回家後父母倒正觀念,要再送回學校,這樣我就可以失而復得
4、我真的不該帶它去學校的,真的不應該帶它去的!

最後,育禾在睡前為了這一隻粉紅抱枕豬流下了眼淚,一手拿著衛生紙,嘴上還一直掛『唸』,心裡很難過;育禾還說:難怪我從來沒夢過這隻豬和我快樂得玩在一起,因為和他沒緣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