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查結果-凝血功能異常

2013122822:34
今天回診,又做了一次凝血功能測試,我又被刺了二邊耳朵,和上次一樣又都超過五分鐘,醫生說我的凝血功能異常,先做個備案。
他建議我再到台北馬皆去做進一步測試,但又說這是不會『立即發生危險』也『沒有方法治療』的問題,所以媽媽和爸爸商量結果,就不再到台北去做檢查了,好險喔,我很不想去呢!

媽媽說我該多運動,寒假要安排多一些運動,增進健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媽媽寫:醫生的診斷內容,記下來:
1)很可能 血小板功能不全 (血小板凝集試驗結果)
2)目前無立即危險、目前無治療方法、目前無、也不必
3)建議:治療過敏性nose炎、預防急性感染